|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珠海银工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产品, 五金配件, 电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煤矿专用工业防爆 防尘防水 抗噪音抗干扰 数字指令 安防电话机
煤矿专用工业防爆 防尘防水 抗噪音抗干扰 数字指令 安防电话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2煤矿专用工业防爆 防尘防水 抗噪音抗干扰 数字指令 安防电话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7 14:57
  询价
详细信息

“煤矿专用工业防爆 防尘防水 抗噪音抗干扰 数字指令 安防电话机”参数说明

认证: 3C 品牌: XMLAN/希梦蓝
来电显示: 可视功能:
号码储存功能: 录音功能:
子机数目: 种类: 按键式电话机
型号: FE1 规格: 343*294*206mm
商标: XMLAN/希梦蓝 包装: 珍珠棉,纸箱
材质: 冷轧钢 颜色: 可定制
功能: 可定制 产量: 1000

“煤矿专用工业防爆 防尘防水 抗噪音抗干扰 数字指令 安防电话机”详细介绍

珠海市希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原东莞市希梦电子厂增资于2013年成立的一家研发生产银行专用电话机、先进装备制造、高科技产品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研发销售基地位于珠海高新区国家级孵化中心哈工大经济资源开发港,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现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1644007408),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与专利17项,注册商标为希梦蓝,服务企业客户90%以上是上市公司、高端客户。
公司主营业务:
银行电话机、先进装备制造、软件开发、高新技术产品、投币电话机、插卡电话机、及各类专用电话机配件。
生产设备:
东莞生产基地拥有70 ,50两条全自动化生产线,自动剪弯机,桌上车床,剖沟机,冲床以及二次加工及组装设备,各类精密的检测仪器如精密投影仪 ,表面粗糙度仪 ,工具显微镜,洛维氏硬度计、推拉力测试机,扭力计及其他检测模治具等。
研发技术:
经过多年的潜心经营,我司已经开发了多套电话机外壳模具,按键模具,手柄模具,拥有1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服务客户包含中航、中农工建交等各大银行,位居市场前列的产品有银行电话机、投币电话机、插卡电话机、防爆电话机、电梯电话机等多个系列产品;现如今银行专用类产品款式达35款之多,投币电话机占据国内最大的市场份额。
希梦电子秉承"善良、拼搏、工匠"的企业文化,积极拓展奋斗,努力成为一家令员工与客户尊敬的企业产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